目所不及之物  

//目で見えないもの
Presented by -+Watery×Yuukono+-

※CP标签查询请使用归档或搜索功能。

【Roosevelt Game】Special Skills of Confession

※罗斯福游戏,日剧设定,笹井×细川
※女性向含蓄擦边球
※谁说我不能傻白甜(没有人说
※这剧我本来平静耿直地追到第7集突然之间专务润物细无声的眼神让我实在忍不了专务你一定有特别的那啥……
※细川社长你也真是集年轻气盛信念执着嗅觉敏锐决策英明剑走偏锋情商下线于一身的蠢萌……
※估计跟剧情合不上但去你的剧情吧这脑洞不补我不能好了


一贯对自己的理性认知能力感到自豪的细川觉得,想要分辨笹井是喜欢自己还是喜欢调戏自己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其实就在三个月前,细川的脑海里还被“讨厌自己”这个干扰选项占据。毕竟当年他这个年纪轻轻不擅处世又是半路加入青岛制造所的楞头青,非但从加入公司伊始就在业务发展方向上就跟德高望重的公司元老笹井意见不合,还在研发图像传感器与否的较量中在市场上与公司内部两个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胜利,连细川自己都觉得出乎意料地一举拿下在公司早已是众望所归应当属于笹井的社长宝座。笹井专务虽然为人世故沉稳,还长着一张喜怒不形于色的扑克脸,但细川用脚趾头也想得到较为年长资格也老的笹井从那之后看见自己就气不打一处来的心情,更何况自打自己当上社长笹井就没给过自己什么好脸,自己对德高众望应予厚待的笹井也没表现出丝毫的怀柔之意,这也是但凡长着眼睛的人都看得出来。

不过细川一贯对自己的理性认知能力感到自豪,他相信笹井如同自己的判断一样是个固然对自己个人有意见,但始终能够以公司大局为重的人。即便笹井不能理解自己的高瞻远瞩,只要他能从全局出发服从社长命令,那么对自己履行社长的职务及公司的整体发展便没什么负面的影响,至于笹井个人对自己个人是什么态度,细川觉得只要不让个人情感影响到公司的管理运转,也不见得是什么非要解决不可的问题了。

所以虽然他与笹井这种我不指望笼络你你也只是迫于职务才低我一头的关系也可以说是冰冻三尺绝非一日之寒,如今在目前青岛制造所经营窘迫面临着破产的空前危机的情况下,几次高层会议中,笹井也已经把否定自己四处树敌的作风、主张积极推动与五轮电器合并的态度表达的一清二楚,但是细川仍旧觉得“讨论阶段”的个人态度都可以放在一边,一旦自己以社长的身份作出决定并请求笹井配合的话,笹井最终总是会履行自己的职责的。

即便笹井当面谴责自己办事不成熟树敌太多,大批自己不懂人心,怀疑自己对青岛制造所毫无忠诚,发出要争夺公司掌舵权的“败者复活战”宣言,细川还是觉得笹井无非是信不过自己,但大家也都是为了公司的好——你要当社长就当社长,你要我折腰我就折腰,反正我细川在乎的不是那些而是青岛制造所这个公司和所有的员工,也不是不能向你低头,何况你笹井可能看我不爽,但我还是很信任你的经验和能力的,再说虽然不情愿,但细川也必须坦然承认自己为人处世确实不如笹井圆滑稳重,几次带着公司趟过大风大浪,回想起来也是各种惊险刺激、冷汗后怕,虽然大方向上肯定没错,但处理的手段可能确实有失妥当。

所以坚信以上认识都是冷静客观的的细川社长,在决定放下社长的架子,像跟踪狂一样从专务的办公室追到与别人的约会地点,用自己的热脸去贴笹井的冷屁股,90度鞠躬表示社长给你当,恳求他说服大股东的城户女士反对与五轮电器的合并时,也颇以为笹井最终还是会甩他一张板得比保险柜门还硬的脸,内心得意洋洋地收下一张败者复活赛胜利卡,然后答应他的请求的。

岂料笹井竟然当场断然拒绝,借机又是对自己平日种种不满的各种批评也自是不在话下,随后更是大放厥词,信誓旦旦称五轮电器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最后竟然连细川最看不惯的五轮电器的坂东社长也出现在现场,有那么两三分钟,一贯对自己的理性认知能力感到自豪的细川甚至觉得自己这次好像真的被人彻底耍了,差点对自己的人生产生怀疑。

不过怀疑的那一瞬间过后,细川想起来也不是没有那么一种可能性,就是笹井是去玩潜伏的。

——虽然笹井也没跟自己商量过吧,可是笹井确实从来不跟自己商量任何事情;只是大放厥词也确实不是笹井平日的风格,总让细川觉得哪里有些不自然;再者刚才坂东社长说话的时候笹井好像暗暗向自己使了个眼色,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何况就算笹井确实有什么破敌妙计……你也没跟我合计过让我怎么配合啊!

更忐忑的是,公司和上上下下几百名员工的宿命,那是他细川社长凭这么点直觉和猜想就能放心地拿去赌的啊?


细川一直姑且把笹井专务这个读不透的家伙列为在公司内亦敌亦友,对外同仇敌忾的阵营,却突然发现自己如今无法确信这一点,恳求失败那一夜过后,愣是烦恼得三天睡不着觉。所幸的是笹井并没有让他的忐忑不安持续太久,在细川想出“即便笹井不去说服大股东也能保全青岛制造所”的对策之前,笹井就带着条件走进他的办公室了。

其实,基本从不往来的笹井一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细川就知道自己赌对了——笹井绝对不会真心想和五轮合并,同意说服城户女士也是在意料之中,而自己既然说过“社长之位什么的,随便给你”这种话,对方会表示我有条件自然也是毫不意外。“笹井我果然没看错你”和“公司逃过一劫大难不死”两股喜悦同时涌上心头,细川还记得自己那时的心情是多么如释重负和欣喜激动,而且估计还全写在了脸上,要不然也不至于听也没听笹井的条件就说“有条件尽管提,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全都没问题”,然后在笹井当场第一次把手伸向自己的裤腰带的时候惊得跳开两米半了。

细川不得不承认,笹井专务是个挺不好摸捉的人,首先他就没想到笹井会正面承认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仍然认可自己作为社长的眼光和能力,并且愿意继续作为专务补足自己在处世方面不够圆滑的缺陷;其次,无论笹井对于社长一职的问题作出什么样的表态,细川一时都难以理解他试图与自己发生性关系的意图何在;最后,尽管他因为已经把“只要我能做到的全都没问题”这种话说出口难以反悔,加上一脸正经怎么看也不像更不可能是在开玩笑的笹井专务西装革履以高出半头的身高压近自己咄咄逼人,而且突如其来的展开让思维陷入混乱导致错过解围的最佳时机,所以不得不在半当机的状态下满足了笹井专务的要求,但笹井专务只不过是把一只手伸进他的内裤在细川单方面窘迫得不行的情况下玩弄了他二十来分钟,然后自己衣冠整齐发丝不乱地甩手走进洗手间洗了洗手,扬长而去,留下只有腰带和西服裤子松了扣内裤里黏糊糊地湿了一片两颊发烫的细川自己坐在社长的办公桌上微喘着瞠目结舌了半个钟头。

最初,一贯对自己的理性认知能力感到自豪的细川在克服了情感上的障碍之后从心理学的角度冷静地分析了一下这个他没能当场理解的事件,认为一定是笹井专务虽然从理性上接受了自己比他更适合领导青岛制造所的事实,在情感和自尊上却无法接受,所以选择用身体让自己难堪的方式来找心理平衡——其实就这么点小事,要是笹井专务觉得这样就能解开心结,那他细川忍辱负重个一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是让细川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事情不但发生了第二次,还在接下来的这三个月里以越来越高的频率连续发生。且不说长此以往,社长的尊严与威信何在,单是每次都只有细川一个人气喘吁吁浑身发烫内裤里黏黏糊糊而笹井始终一副坐怀不乱淡定操办的架势就让细川平衡不下去;而且最让细川不能接受的是,虽然笹井想摸哪儿就摸哪儿,后来也逐渐增加了一些蜻蜓点水一般的亲吻动作,却总是滴水不漏地阻止自己发出的主动接触,更过分的是有那么一阵子细川已经适应了这种羞耻的玩法,只想速速满足对方看自己出丑的愿望然后该干嘛干嘛,结果他早泄了几次之后笹井似乎对此很不满意,开始用更为小心和谨慎的手法对待他,搞得细川求速和求爽两不能全,自作自受痛苦不堪。

就算是出于报复心理,细川也很难想象一个人如果不能从这种事中获得快感,为何能将这种行为持续这么久,这让他开始怀疑笹井专务究竟是用什么眼光看待自己的——可是如果用好感或者性欲来解释这一切,这种单方面的做法不是依然很奇怪吗?!


“笹井……咳、你等等——”

三个月后,细川终于忍不住抓住了又一次溜进社长办公室的笹井伸向自己裤腰带的手,直接问出了让自己困惑已久的问题。

“……这样对你到底有什么意思?”

“……”

面无表情的笹井专务看了看细川抓住自己的手,又看了看年轻社长写满疑惑的脸,镜片后的眼中闪过一丝无奈。

“细川你未免也太不懂人心了吧。”

“……哈?”

“当然是喜欢你啊,这还用问。”

笹井露出不耐烦的表情,直截了当地回答,同时拿开细川抓住自己的手,继续伸向他的裤腰带。

“等等……慢着!……只有你这么玩我都不让我碰你算哪门子的喜欢……住手啦!”

生怕有人经过走廊也不敢太大声反驳的细川压低声音,一边反问一边试图阻止已经解开自己裤腰带的笹井过快地得逞。

“咳……”

笹井这次停了下来,双手按住细川的肩膀,在别无他人的房间里左右看了看,然后先是深深低下头,又仿佛下定决心一般抬起来,看着细川写满“这次一定要问个明白”的两只大眼睛。


“……其实,回忆你现在这个欲求不满的神态就可以让我今晚回家高潮好几次了。”

沉默片刻之后,笹井用汇报今年的营业额结算差点完不成贷款指标般的口气说道。


“………………”

“……”

“………………”

“可以不要用这种难以置信地看着变态的眼神瞪着我吗?”

“……那你别流鼻血啊,变态!”



Fin.



标题或者就叫My boyfriend can't be such abnormal吧(。



评论(11)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目所不及之物 | Powered by LOFTER